0466号人类发育期试验品

就一写文的
妹啥好说的
不定期更新
爱咋咋地吧
文笔特别烂
脑洞写不完

【明涛】梦醒了,什么都没了

@L-shara 开门,签收!我定的文章赶紧发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秦明的睡眠一向很差。
     老是有噩梦。
     无数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秦明被耳边那个稚嫩却痛彻心扉的哭声惊醒。
      和林涛在一起之后,这种噩梦也没有多消停。只有在父亲的案子查清之后,秦明才觉得自己胸中的一口老痰……【我呸,划掉划掉】一个桎梏卸下来了。
      但是,现在好不容易放下来的心又提了起来。
      林小涛要去闽南的一个大型贩毒团伙里做卧底,临走的时候,他第一次主动亲了秦明。然后,头也不回的,走了。
      这一天,是农历大年初七,上班的第一天。这一走,就再没回来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老秦,老秦?”李大宝的声音从耳朵钻进脑海里,让秦明不情愿的从臆想中出来。“出勘非正常死亡现场了。死者刘大壮,26岁,男……”李大宝一边复述死者信息,一边观察上司,哎,不出意料出神了。半年了,秦明一直这样,平时就坐在办公桌前发呆,手里还拿着个苹果,书架上的书都落灰了也不碰一下;给李大宝做衣服也不怎么认真,缝着缝着就把领子做出了头套的感觉;最重要的是!秦明!一个重度洁癖处女座,竟然!连着两天穿了同一套西装!要是半年前的秦明,上述任何一个现象出现在他身上都是要活体解剖的。可以说,除了工作,秦明就没有集中过注意力。
       这一切,李大宝都看在眼里。秦明,你果真放不下林涛。“英雄难过美人关啊!”,李大宝也不禁在心里慨叹,同时YY了一把涛美人的蜂腰翘臀大长腿,电眼逼人水灵灵的模样,啧,真的是……

       半年了。
       准确的说是五个月零二十三天九小时零三十二分钟。
       从命运的计时器按下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在怕。
       怕在某一个雨夜,门铃被按响,打开门,门口是林涛身体的某一器官。
       就像池子的文件袋一样,都是悬在我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。
       我怕了。
       我不想再失去林涛。
       失去林涛这唯一的亲人。
       这种害怕,成为了我新的噩梦。
  
     刘大壮的现场看了,又是一个非正常死亡事件,不立案,只需要初步尸检。
     回到办公室已经下班了,平常热热闹闹的警局只剩下我和李大宝,我疑惑的瞟了一眼李大宝,这个傻妮子,竟然不懂?!多么明显多么鲜明的疑问,还需要我亲自说?“李大宝,今天警局放假?”李大宝极其鄙视的扔给我一本万年历,让我自己看。让我看看……八月十七,农历七月初七……七夕?
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想起去年七夕,林涛欢脱的叫着“小哥哥”拉着我去吃烧烤,多么欢脱、多么鲜活、床上叫着“小哥哥”向我求饶的样子多么……咳咳咳跑题了。可是今年……
     甩了甩头,似乎想把这莫名其妙的伤感甩走。镇定,秦明!没了林涛你还活不了了是不是?不就是个小男朋友吗?今天晚上惩罚你加班守警局!
     时针一点一滴的走着,不断的激发起内心的烦躁。完全工作不下去……老是想着林涛会不会有什么三长两短,老是想做万一自己和林涛在手术台上见了怎么办,老是想着林涛万一……
      林涛林涛林涛,全是林涛。
      伸手想拿咖啡把自己灌得清醒一点,却伸手抓了个空。抬头,林涛正含着笑意,满脸调戏,“小哥哥,今年约吗?”
       什么都想说,什么都想问。想知道他有没有受伤,想知道在那里有没有吃不饱,想知道行动到底成功了没有……
       但是,我的运动系统很显然战胜了神经系统完成了自主运行,一切行动都没有拥抱迅速,一切语言都没有亲吻直接,拥抱他,亲吻他,一气呵成。
       一吻结束,钟声响起,无数情侣在这一刻相拥,无数恋人在这一刻回眸,蓦然回首,那人就在身畔,相拥,相守。
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林涛,没了你我真的活不下去。”
      “嗯,秦明,我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”
      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林涛离我而去,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为林涛而担忧。
      今天晚上,一夜香甜。
      没有梦,再也没有噩梦追随着我。
      梦醒了,什么都没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小哥哥”的梗出自覅长腻害的@四环 太太的七夕贺文,大家应该都看得出来。
(太太贺文链接  https://hahahaha-ha.lofter.com/post/1d26aa8f_110e705f)
果然自己写什么都不如人家啊!【林涛式嘟嘴.Jpg】
对了对了,因为寒假作业没写完,请假到下个星期天!求同情,求放过!
最后,再再再再催一遍 @L-shara ,我已经更了,我现在要收货!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