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66号人类发育期试验品

就一写文的
妹啥好说的
不定期更新
爱咋咋地吧
文笔特别烂
脑洞写不完

朋友们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

暑假来啦!
暑假来啦!
暑假来啦!
(暑假都过去一个月了)
无论如何我又回来啦!
我终于要开始更明涛啦!
不值得期待吧
现在我宣布,鲁迅《旧事重提》正式与1926年2月刊《莽原》上发表!(bushi)
欢迎点梗!(不会有人点梗的)
欢迎吐槽!(不会有人理你的)
我要翻稿重写啦!
再次声明:
欢迎点梗!(不会有人点梗的)
欢迎吐槽!(不会有人理你的)
这里是十蠹(以前叫囹圄),一只热爱明涛脑洞奇诡但笔力不足文风不明的废柴写手(●—●)。
占tag致歉。
不满立删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